当前位置: 首页 > 装备管理科 > 石家庄市电化教育中心关于报送信息技术能力培训项目2015年度参训学员名单的通知

石家庄市电化教育中心关于报送信息技术能力培训项目2015年度参训学员名单的通知

2015年05月25日 10:16:22 访问量:1487

 

石电教[2015]18

 

石家庄市电化教育中心

关于转发河北省电化教育馆

关于报送“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教师

信息技术能力培训项目”2015年度

参训学员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

现将河北省电化教育馆《关于报送“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项目”2015年度参训学员名单的通知》冀电教[2015]11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市2015年度中移动信息技术能力培训项目名额分配(附件2,报送2015年度参训学员信息表(附件3要求如下:

一、以县(市)区为单位填写2015年度参训学员信息表(见附件3),学员信息要详实。

二、参训学员信息表电子版(Excel格式)于2015526日前上报指定邮箱sjzdjzx****@163.com

三、2015年度学员信息与2014年度不能重复。

联系人:邹娜  电话:86059798

 附件:1.河北省电化教育馆关于报送“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项目”2015年度参训学员名单的通知

2.2015年度 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项目名额分配表

3.学员信息汇总表

 

                               石家庄市电化教育中心

                               2015年5月21


附件1

 

    

    

冀电教[2015]11

 

河北省电化教育馆

关于报送“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项目”2015年度参训学员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中心)、定州市、辛集市电教站: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报送“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国家级培训项目”2015年度参训学员名单的通知》(教电馆[2015]87号)及河北省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项目”的通知》(冀电教[2013]32号),现将我省报送2015年度参训学员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员遴选原则

1、各地根据冀电教[2013]32号文件下达的名额遴选学员,具体名额见附件。

2、按照“一校一人”的原则遴选负责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骨干教师或管理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要具备一定信息技术素养。

3、学员遴选采取教师申请、学校推荐、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的方式进行。要充分考虑学员地域分布的均衡性,县级以下农村教师不少于参训学员总数的三分之二。

二、学员帐号发放

    各地上报学员名单后,由中央电教馆统一编制学员帐号。学员凭帐号登录平台、完善个人信息并进行远程培训。

    三、时间安排

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它

1、参训学员远程学习平台网址:****

2、各地请于2015528前将参训学员名单电子版(Excel格式)上报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志虎  ****/134****7900

电子邮箱 : hbsguo****@163.com

 

 

河北省电化教育馆

2015518

 


附件2

2015年度 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项目名额分配表

区县

名额

区县

名额

长安区

13

灵寿

12

裕华区

13

赵县

12

桥西区

13

无极

12

新华区

13

正定

13

高新区

12

新乐

12

鹿泉

12

行唐

12

栾城

12

深泽

12

藁城

13

高邑

12

晋州

12

元氏

12

平山

12

赞皇

12

井陉

12

矿区

12

总数:270


附件3

2015年度参训学员信息表

   

序号

地市

区县

姓名

性别

单位

身份证号

职务(职称)

手机

电话

电子邮箱

QQ

1

 

 

 

 

 

 

 

 

 

 

 

2

 

 

 

 

 

 

 

 

 

 

 

3

 

 

 

 

 

 

 

 

 

 

 

4

 

 

 

 

 

 

 

 

 

 

 

5

 

 

 

 

 

 

 

 

 

 

 

6

 

 

 

 

 

 

 

 

 

 

 

7

 

 

 

 

 

 

 

 

 

 

 

 

 

 

 

 

 

 

 

 

 

 

备注:1.请以EXCEL文件格式填写并报送。   2.信息表中各列数据务必要准确、详实。   3.“身份证号”列的单元格数字格式为“文本”。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