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特教教研 > 人生第一课 ——石家庄市幼儿师范教师公开课

人生第一课 ——石家庄市幼儿师范教师公开课

2017年11月29日 16:39:01 来源:李村镇中心幼儿园 访问量:1487 作者:李村中心幼儿园薛会艳

人生第一课

   ——石家庄市幼儿师范教师公开课

2017年11月29日,石家庄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我园参加实习的6名老师,完成了各自的首讲课。看到这几位老师迅速适应新环境,真心实意为孩子们付出、教授孩子们知识的场景让我们深感欣慰和感动。

 

在这里让我们把林徽因的诗歌送给他们: 

你是人间四月天;

笑响点亮了四面风;

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

.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

星子在无意中闪,

细雨点洒在花前。

.

那轻,那娉婷,你是,

鲜妍,

百花的冠冕你戴着,

你是天真,庄严, 

你是夜夜的月圆。

雪化后那片鹅黄,你像; 

新鲜初放芽的绿,你是; 

柔嫩喜悦,水光浮动着你梦期待中的白莲。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 

是燕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也希望你们能带着这首诗的赞美和喜悦走出我们的校园!

 

通过本次实习,实习老师充分认识到了教育工作的意义,真正体会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高尚和光荣。最后,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姿态,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成为明日教坛上闪烁的明星。


李村镇中心幼儿园

2017.11.29

编辑:李村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