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鹿泉区寺家庄镇西龙贵小学信息技术培训(PowerPoint篇)

鹿泉区寺家庄镇西龙贵小学信息技术培训(PowerPoint篇)

2017年06月02日 08:27:52 访问量:340 作者:西龙贵小学

 根据时代的要求,结合我校教师信息技术教育发展的需要,现决定对现有的教师开展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培训,为我校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作为一名教师必须不断充实与更新知识,提高专业素质与教学能力,使自己在教育观、教学观、课程观、知识观、学生观、人才观、质量观等教育思想方面都有重新认识的必要,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的工作已在全区开展。使自己在新课程实施过程中尽快成长,掌握现代教学手段,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

鉴于上学期我们对Excel电子表格进行了培训,教师们对于培训效果都非常认可,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本次将展开对教师PowerPoint的培训。

培训内容 :

掌握多媒体教学演示文稿的技巧

1、通过模板设计建立学习导航的方法

2、超级链接、文字特效、音频处理

3、插入视频、动画的方法

培训要求: 

    1、提高信息技术意识,真正使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 

    我们就是要通过信息技术培训,切实提高教师的信息意识,将信息意识灌输到教师的头脑中,使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教学有机的融到一起。 

    2、加强技能学习,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教师熟练掌握计算机的操作是基础,也是关键。在今年的培训中,我们结合学校教学和教师实际,以幻灯片制作技巧为重点,主要培养教师对Offcie办公软件的使用水平。 

    3、参培教师要遵守请假制度,有事履行请假手续。 

    4、按时出席,不迟到,不早退。 

    5、集中培训时,要求教师认真做好笔记。 

    6、进行计算机实践操作中,教师要按要求进行练习,不要做与培训无关的事。

编辑:寺家庄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