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上庄中心校党员干部到兰考参观学习

上庄中心校党员干部到兰考参观学习

2014年04月03日 00:00:00 访问量:660

上庄中心校党员干部到兰考参观学习

330上庄中心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河南省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接受教育。全体人员瞻仰了焦裕禄纪念碑,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心总支书记齐振生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清楚的知道: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利的前提,而行使权利又是履行义务的保证;党员行使权利的时候,也是在为党尽义务;党员在尽义务的同时,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从以前扎紧制度藩篱、严格实行他律,到现在自我约束成为习惯、变成自律自觉。

校长代表杜占中和党员教师代表谷翠平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重点,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弘扬焦裕禄精神,以焦裕禄为榜样,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为上庄教育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兰考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重新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对他的精神实质有了更进一步理解。焦裕禄肩负带领人民走上幸福之路的光荣使命,为了百姓的冷暖安危,始终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忘我地工作,他不仅是县委书记的好榜样,也是每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好榜样。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坚决落实,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成绩。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