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鹿泉市教育三大工程推进现场会在寺家庄镇一中举行

鹿泉市教育三大工程推进现场会在寺家庄镇一中举行

2009年04月17日 00:00:00 访问量:748
 摘要 
鹿泉市教育三大工程推进现场会在寺家庄镇一中举行 寺家庄镇一中      4月8日上午鹿泉市教育“三大工程”推进现场会在寺家庄镇一中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鹿泉市教育局和教研室的领导,13个乡镇

鹿泉市教育三大工程推进现场会在寺家庄镇一中举行

寺家庄镇一中

     48日上午鹿泉市教育“三大工程”推进现场会在寺家庄镇一中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鹿泉市教育局和教研室的领导,13个乡镇的中心校长、普教校长,18所初中和16所小学的校长共68人。会议有教研室石保聚主任主持,寺家庄镇教育中心、大河镇一中、三四街学校、铜冶镇一中、台头学校,共五个单位的校长就“三大工程”的实施情况从不同方面做了典型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石保聚主任一一做了点评,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之后教育局叶局长就“三大工程”的推进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解决思想意识问题:学校领导和教师要树立责任意识、长效意识、成效意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意识问题解决了“三大工程”才能在每个学校生根开花结果。二是措施问题。要责任到人,以校长为首研究细化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和细则。三是要解决成效问题。要注重过程,注重资料的积累,使师生心悦诚服搞好“三大工程”,长抓不懈日积月累创造出鹿泉教育的美好明天。

石主任做了会议总结号召各校要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学习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把叶局长的三点意见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务实高效推进“三大工程”,力争搞出成效创出特色。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