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特教教研 > 迎国庆 感党恩 ——鹿泉李幼2021年国庆节活动

迎国庆 感党恩 ——鹿泉李幼2021年国庆节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7:07:38 来源:鹿泉李幼 访问量:21901 作者:鹿泉李幼薛会艳

迎国庆 感党恩

——鹿泉李幼2021年国庆节活动

庆祝丰收、乐享收获的日子里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也是对孩子进行爱国教育的好时机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生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气氛,鹿泉李幼各班老师组织幼儿开展了相关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的骄傲。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9082213/output_1.jpgoutput_1

为了加深孩子们对国庆节的了解首先老师向幼儿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幼儿对国庆节的深刻认识。再次根据大、中、小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学习手指谣《名字叫中国》、学唱歌曲《国庆节》、制作国旗、与国旗合影、认识中国地图等系列活动。

1632874094(1)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9082418/output_1.jpgoutput_1

微信图片_202****80926261

微信图片_202****81619431

微信图片_202****81619432

此次活动,通过歌唱、绘画、手工等集体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有关国庆知识,同时通过幼儿的动手操作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充分感受到了节日氛围,体验了节日的快乐,也进一步加强对孩子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懂得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编辑:李村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