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鹿泉区举行省市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鉴定会

鹿泉区举行省市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鉴定会

2016年05月17日 19:50:59 访问量:1820

鹿泉区举行省市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

结题鉴定会

2016428下午在鹿泉经济开发区学校会议室举行了“省市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鹿泉区结题鉴定会”

参加此次结题鉴定会的有鹿泉区9个申请结题的省级、市级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主持人及部分课题组成员,鹿泉区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部分主持人,鹿泉区教育局教研室负责课题研究的部分教研员等,共计近50人。结题鉴定会邀请到的5位专家评委是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研究员杨今宁、石家庄市教科所理论室主任王继全、石家庄市教科所理论室教研员郑翠飞、石家庄市北苑小学校长李晓冰、鹿泉区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徐建会。结题鉴定会由鹿泉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石保聚主持。

此次结题鉴定会主要有5项议程,一是课题汇报,二是课题答辩,三是专家组查看课题资料,四是专家组讨论并写出课题鉴定意见,五是专家组指导并宣布课题鉴定结果。专家组一致认为9个课题选题比较新颖,研究目标明确,所用研究方法得当,实施步骤科学合理,研究工作扎实,取得了预期的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同意结题。专家组成员还就如何使课题研究更加深入、如何使课题研究成果表述更加清晰等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指导。

最后,石保聚主任对各位专家评委认真敬业的态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鹿泉区9个申请结题的省级、市级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主持人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个课题组要根据专家评委的建议,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认真的修改和完善,以便使研究成果更加丰满、更具推广价值

编辑:教研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