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一路景色 一路歌

一路景色 一路歌

2009年04月10日 00:00:00 访问量:679
 摘要 
  宜安镇三大工程信息 一路景色  一路歌 4月6日下午,教育局叶局长牺牲休息时间,给宜安镇全体教师就“感受愉悦工程、发展平台工作、质量跨越工程”三大工程进行解读,叶局长引经据典,从理论
 

宜安镇三大工程信息

一路景色  一路歌

46下午,教育局叶局长牺牲休息时间,给宜安镇全体教师就“感受愉悦工程、发展平台工作、质量跨越工程”三大工程进行解读,叶局长引经据典,从理论到实际,具体、形象地阐明了启动三大工程的意义、内涵和要求。叶局长的报告使宜安镇领导、教师认识到了教育教学工作的不足和差距,以前我们的工作是教师教什么,学生学什么;开全课程也只是停留在课程表上;幼儿教育小学化严重;教学手段不适应形势。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影响我镇教育发展的根本问题、是教育观念滞后,我们要按照叶局长的报告精神,对学生的终生负责,开足课时、开全课程;学生发展需要什么,老师就必须教什么;从培养兴趣着手,让学生学会学习。使我镇所有学生和幼儿“一路景色、一路歌”,健康愉悦地成长和发展。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