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石家庄市“全程化,跟进式”科学教研活动

石家庄市“全程化,跟进式”科学教研活动

2013年11月08日 00:00:00 访问量:224
 摘要 
石家庄市“全程化,跟进式”科学教研活动 在铜冶镇南铜冶小学举行 11月6日—11月8日石家庄市“全程化,跟进式”教研活动在南铜冶小学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石家庄市教科所李进启老师、鹿泉市教研室任丽娜老师,以

石家庄市“全程化,跟进式”科学教研活动

在铜冶镇南铜冶小学举行

116118石家庄市“全程化,跟进式”教研活动在南铜冶小学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石家庄市教科所李进启老师、鹿泉市教研室任丽娜老师,以及铜冶镇所有科学教师,共计30余人。   

6日上午首先由胡春竹老师、王玉玺老师分别就课前备课情况做汇报,然后这两位老师分别讲授了四年级《怎样让小球动起来》、三年级《认识空气》两节课,课后研讨活动中,李老师结合这两节课,针对教学目标的制定,怎样突出教学重难点进行了具体的指导,然后让两位教师修改教学设计。8日上午,李老师再次走进课堂,然后对课堂教学进行二次研讨,这次教学研讨中李老师针对教学过程中环节的设计、各环节之间的层次性、内容的联系性以及教学方法的选择等,又做了具体的指导。

通过这种手把手地、有针对性地指导,让一线的科学教师们对科学课该怎么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我们要将这次活动的所学、所得真正地融入到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TAG: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