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石家庄市小学综合实践“教研员工作坊”活动 在鹿泉区东营小学成功举办

石家庄市小学综合实践“教研员工作坊”活动 在鹿泉区东营小学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30日 00:00:00 访问量:23546


5月26日上午,石家庄市小学综合实践“教研员工作坊”活动在我区东营小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鹿泉区教研室副主任张晓光牵头,教研员李晓红老师全程参与并进行指导,东营小学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石家庄市小学综合实践“教研员工作坊”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石家庄市教科所教研员肖楠老师主持。

肖楠老师做了简短的讲话,说明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和目的。东营小学王丽静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的产生背景和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之后进行了研究性学习《流行歌曲大盘点》的主题分解课和方案制定课。

主题分解课课堂上学生们思维活跃,提出了各种有价值的问题,并在课堂上进行整理分类,最后生成五个研究主题。方案设计课上,学生们互助合作,生生、师生之间的互动精彩纷呈,为了一个方案甚至是方案中的一个小细节,大家争论的热烈非凡,在课堂上掀起了一个个的高潮。

课后,肖楠老师组织教研工作坊成员进行了教研活动,并做了总结发言,她用“精彩”“惊喜”两个词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受到“教研员工作坊”成员的一致好评,给东营小学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注入了活力,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