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民盟石家庄市委携手鹿泉区教育局 开展“精准支教爱心众筹”系列活动

民盟石家庄市委携手鹿泉区教育局 开展“精准支教爱心众筹”系列活动

2016年05月30日 00:00:00 访问量:23712
启动仪式

2016年5月,民盟石家庄市委携手鹿泉区教育局在鹿泉区第一中学阶梯教室开展了“精准支教爱心众筹”暨鹿泉区初中英语教师全员培训系列活动。

5月12日上午,举行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民盟石家庄市委秘书长李立华和鹿泉区教育局长李振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鹿泉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星辰主持会议,民盟石家庄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刘霁虹、新东方石家庄分校校长张鸿庆、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石保聚、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徐建会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共分三次举行,新东方石家庄分校沈丽霞、蒋亚男和李秀媛,分别于5月12日、19日、26日上午进行《河北英语中考分析》《阅读、写作板块分析》《初中英语定语从句demo课》《课堂组织研讨》《趣味语音教学》和《如何提高学生的口语》的讲座和课例研讨。全区初中英语教师140多人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全区初中英语教师在英语素养、课堂教学方法、新课程改革、全英语教学、信息交流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将对全区今后初中英语教学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侯彩艳)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