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鹿泉一幼举行“最美的回忆”大班毕业典礼

鹿泉一幼举行“最美的回忆”大班毕业典礼

2016年07月01日 00:00:00 访问量:24469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也是感恩的日子。6月28日、29日,鹿泉一幼举行了“最美的回忆”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典礼以音乐情景剧的方式,通过入园篇、生活篇、成长篇、毕业篇四个篇章重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三年时光,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画面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位家长。全体教师和小朋友的毕业诗歌朗诵《爱的回忆》把毕业典礼推向高潮,最后老师们在《我们都是好孩子》的歌曲背景下和所有的小朋友拥抱,毕业典礼也落下帷幕,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鹿泉一幼全体教师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飞得更高、飞得更远!(张鹏丽)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