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教育局李振安局长到进修学校督导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教育局李振安局长到进修学校督导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06月27日 00:00:00 访问量:25535

根据鹿泉区委、教育局党委部署,七一前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鹿泉区教师进修学校于6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会议由进修学校支部副书记李素霞主持,鹿泉区教育局局长李振安百忙之中对进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科学的督导。

会上,李振安局长首先传达了省、市委、区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讲话精神,指出纪念建党95周年,召开座谈会非常有必要。并进一步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提出了活动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分类指导;强化统筹结合;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宣传引导。要坚信并牢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阶段、按程序、按要求做到位,做到有活动,有记录,档案要保存完整。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学校领导挂帅,党员积极发言,大家通过学习,都在认真比较自己和先辈先进的差距,自己在落实合格党员要求上存在哪些不足。最后李素霞校长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谨记局长指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相互渗透,群策群力,共同奋进,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教师培训之路。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