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安全科 > 石家庄市鹿泉区教育局食品安全年度监督管理计划

石家庄市鹿泉区教育局食品安全年度监督管理计划

2020年03月12日 09:59:02 访问量:18697

石家庄市鹿泉区教育局

食品安全年度监督管理计划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以下简称《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严格落实《石家庄市鹿泉区教育局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鹿教通201843号)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儿童青少年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制定食品安全年度监督管理计划。

1.依照《“食药安全诚信鹿泉”行动计划(2018-2020)》对学校食堂的量化等级要求,90%的学校食堂要达到良好以上,区教育局对此进行督导检查。

2.各学校要将食品安全教育纳入学生安全教育体系,将营养和节约食物纳入学校健康教育内容,形成材料和相关记录,区教育局对此进行督导检查。

3.在春季开学、秋季开学等重要时期,各学校要开展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治并上报,形成台账和相关材料,区教育局对此进行督导检查。

4.区教育局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抽查,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落实、存在安全隐患较多的学校将在全区教育系统进行通报批评。

                              石家庄市鹿泉区教育局

                                2020年3月10日

编辑:教研网管理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倒数的认识》 教 学 设 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